IMG_5314.JPG

在上一篇跟大家介紹完馬爾地夫居民島的資訊後,這一篇,阿光跟A肉要帶大家特別認識一下我們這次造訪的Rasdhoo島喔~ Rasdhoo島位於Alif 環礁,同時也是這個環礁的行政中心。相較於其他居民島,Rasdhoo島由於離馬列島及機場島的距離比較遠(船程約一小時多),因此遊客相對的比較少,即使是在居民島,也能享受渡假村的安靜(在島上最吵的應該是我們這群人吧 哈哈) Rasdhoo島不大,慢慢走的話,大概40分鐘就可以把這個島繞完,由於進口物資昂貴,所以島上的建築,除了水泥外,多使用了死掉的珊瑚礁石頭做為建材,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傳統的茅草屋搭建的建築。

DSC_0619.JPG

DSC_0628.JPG

島上有小學,醫院,餐廳跟16間民宿,在主要大街上也有紀念品店,比起在馬列本島上購買,居民島上的價位比較實在(當然還是要經過一段討價還價的過程啦)XD 主要大街上也有水上活動以及餐廳,在Rasdhoo島上的每一天可以過得悠閒,也可以到海上做刺激的水上運動。

IMG_5321.JPG

此外,在島上的牆上常會看到這樣的插畫,由當地小學生畫的美術作品,為島上帶來了一絲童趣 J

IMG_4907.JPG

Rasdhoo島相較於其他居民島還有一個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非常適合潛水的愛好者,Rasdhoo島出海十分鐘就是開放海域,水深甚至可達100~200公尺,在這裡除了容易有大魚經過外,也是潛水者夢寐以求的垂頭鯊出沒處,雖說全年都有機會可以看到,但在十二月~四月的垂頭鯊季節時,在Madivaru的海角,清晨下水06:00時,可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垂頭鯊魚群經過的喔~

IMG_5356.JPG

IMG_5332.JPG

除了潛水外,Rasdhoo島也有獨立一塊區域為外國觀光客作為比基尼海灘,即使是在伊斯蘭文化為主的居民島,也是可以穿著比基尼享受藍天大海的唷,這週為各位先介紹到這邊,下週再為各位介馬爾地夫的出海沙灘島跟野餐島旅遊唷。

IMG_5328.JPG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