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7.JPG

在上一篇提到鍾路三街的美食後,這一篇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位於鍾路五街的廣藏市場。廣藏市場是首爾鍾路區的傳統市場,他同時也是韓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的傳統市場之一。除了生鮮食品外,對於我們想打打牙祭的旅客,廣藏市場也是一次滿足的最佳地方。

交通方式: (地圖上座標位址)

1. 地鐵1號線 鍾路五街站出站即可

2. 地鐵2/5號線,乙支路四街站,出站後往鍾路街方向

廣藏市場.png 

來到廣藏市場,有以下幾樣食物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

IMG_8025.JPG

  1. 路邊小吃攤

廣藏市場中間的小吃攤聚集了超級多的攤位,每一間幾乎都會擺一兩隻生章魚在水族箱裡隨時準備供人享用,在路邊的小吃攤,阿光跟A肉還是比較喜歡買些炒冬粉,豬血腸配點泡菜,然後在吃上淋上麻油滿是香味的紫菜手卷,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是吃完了一頓卻相當的滿足。

IMG_8022.JPG

  1. 十字路口綠豆餅

台灣的綠豆餅是甜的零食,但是在韓國綠豆餅卻是鹹的。攤子的阿珠媽會先將綠豆麵糊捏成餅狀後,丟到油鍋炸過後,就成為厚實的綠豆餅了。吃下嘴有很熟悉的感覺,口感有點像台灣的蘿蔔糕但口感比較脆(像是蚵嗲的面皮那種感覺)。綠豆餅的分量不小,如果當作主食也是相當具有飽足感的。

  1. 生章魚X生牛肉拼盤

這次阿光的食物清單裡頭,除了鮮嫩的生牛肉外,據說吃到嘴裡會黏住嘴巴的生章魚,也是我的必嘗清單之一。這次嘗試的生章魚牛肉拼盤,盤子的底部是水梨切片,上面有新鮮的生牛肉,以及剛處理好的生章魚(腳還會動喔~) 最上面撒上白芝麻後及香油後,店家會再提供一盤香油與鹽巴讓我們自己增加味道。生牛肉配上蛋黃以及水梨,多汁的韓國水梨,甜中帶有牛肉淡淡的肉香跟蛋黃的濃郁口感,吃起來真的非常滿足。更要介紹的就是盤中這些還在動的章魚腳,新鮮的章魚完全沒有任何的腥味,吃下嘴中口感非常的脆,而且還會在舌尖與唇間遊走(沒錯,章魚的吸盤就吸住了我的舌頭XD ) 這種被食物逆襲的體驗還是第一次,連著生牛肉蛋黃一起下肚,真的是補充精力的最佳聖品~!!!

至於吃起來有多特別,就看影片檔的實況直播囉~

廣藏市場白天人非常多,如果不想人擠人的話,建議可以在晚上六點之後再來,商店的店家打烊後,剩下的就只有來吃飯的當地人或遊客,雖然還是很熱鬧,但就不會像白天走一步撞一個人這麼的擁擠了~這次阿光本來還要再嘗試醬油醃螃蟹的,但心裡對於生螃蟹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只好等下次再訪韓國時,再來挑戰囉~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