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6.JPG

在離開華欣前往桂河的路上,我們在叻丕府的願拼Suan Phueng住了一晚。位於叻丕的願拼Suan Phueng位子以前其實只是一個位於山區的貧窮小城,後來因為廣闊的草皮跟歐風渡假村的進駐,Suan Phueng在泰國逐漸熱門了起來。現在的Suan Phueng有許多主題式的歐洲莊園渡假村。像是義大利布拉諾彩虹島風格,瑞士風格的農場莊園,卡通摩登家族渡假村,或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托斯卡尼莊園,就是位於Suan Phueng。此外,因為每間渡假村的面積都不小,造景又細緻,當你踏進莊園時真的會有種來到歐洲的感覺。像這次A肉跟A肉妹所選的La Toscana Resort,就是因為他造景的細緻讓姊有回到義大利的感覺所以才選擇了這間渡假村。

IMG_0207.JPG

看著眼前莊園美景喝上一杯咖啡是多麼悠閒的一件事

經過了約三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La Toscana Resort,五月的泰國感覺已經蠻熱的,飯店貼心地附上了迎賓冰沙。再帶我們來到這次入住的房間。

IMG_0167.JPG

La Toscana Resort 莊園的樹牆造景

在La Toscana Resort,這裡的設施除了游泳池外,飯店也會提供自行車免費於飯店內使用(是有大到要騎腳踏車的程度嗎?) 此外,La Toscana也有羊群可以餵(真的是蠻像清境農場的 XD) 真的是蠻適合情侶或有小朋友的家庭來住宿的。

IMG_0176.JPG

Amber在游泳池玩得很開心~

用餐上,雖然是在飯店裡,但因為離開了曼谷,在飯店內用餐跟按摩其實並不貴,像晚上我們請師傅到房間內做一小時的泰式按摩,費用為250 泰銖,在飯店享用晚餐點了四個菜(打拋豬,豬排飯,海鮮沙拉,泰式腰果雞)+一鍋飯+一個披薩+一盤鹹蛋薯條(超特別),平均一道菜為200~250泰銖之間。

IMG_0220.JPG

食物都吃光了才想起來沒拍照 XD 沒了食物照 就看房間的照片吧~

La Toscana的早餐也不馬虎,除了西式的自助餐,也有肉丸湯等可以加上香茅等泰式香料,讓你即使身處托斯卡尼也能享受正統的泰式風味湯(阿光:醒醒阿!你明明就是在泰國啊!!!)

IMG_0217.JPG

飯店內的長廊

不過A肉還是要提一下這次入住比較可惜的地方, La Toscana Resort這幾年被不少雜誌跟MV選為取景場地,漂亮的景色吸引了婚紗業者的注意,現在成為許多泰國新人拍攝婚紗的首選。但對於我們住客來講,入住這兩天真的遇到不少拍婚紗的新人,當我們在園區散步時,有時還要讓位或繞路給新人先拍攝,是這次入住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0210.JPG

La Toscana官網:

http://www.latoscana-resort.com/en/home

Agoda訂房連結:

https://www.agoda.com/zh-tw/la-toscana-resort/hotel/ratchaburi-th.html?checkin=2017-06-09&los=1&adults=2&rooms=1&cid=1732631&tag=cd896800-2042-54f8-f3ac-e91021301eaa&searchrequestid=87f5e822-fc0e-4c3b-b6bf-627a2f5f9bdc

介紹完了 Suan Phueng的 La Toscana Resort, 下一站我們就要前往桂河囉~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