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8.JPG

這陣子不管是帶A肉出門旅行還是自己出去出差,阿光喜歡的旅館大概都會具備以下幾個要素

1. 到我工作的地點方便

2. 位於市中心周遭

3. 附近要有超市

4. 一定要有健身房

5. 早餐要很豐富~早餐要很豐富~ 早餐要很豐富!!!(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IMG_1421.JPG

這次選的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就符合了上述的四個元素!不管是來阿布達比出差或是旅行,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就位於阿布達比巴士總站的旁邊,所以不管你是從杜拜搭巴士或是從其他城市過來,都相當的方便,而且要移動到下一個城市,旅館check out之後只要十分鐘(走路)內就可以抵達,搭車的話也不怕計程車司機找不到路

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官網

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 Hotels.com連結

7,8月期間是中東的旅遊淡季,大部分五星級的飯店一晚都在100 USD以下,同樣的旅館,到了冬天旅遊旺季一晚就要300~500美金,趁著暑假到中東旅遊住宿是很不錯的選擇。 

此外,Grand Millennium旁邊就有Alwhda Mall,這間Mall是阿布達比最早的mall,大部分的品牌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而且如果要吃中東菜/素食/亞洲菜,mall裡的美食街也都有,價格合理味道也不差,不需要再到其他地方覓食。而且地下一樓就有Lu Lu (中東連鎖超市)如果不想在外面吃,想自己買點輕食回旅館吃也很方便,要買紀念品像是椰棗或是中東的果乾,特別的巧克力或中東甜點,在超市裡也可以一次買齊。

IMG_1633.JPG

說完了地點後,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房間的樣子吧。

IMG_1401.JPG

阿光這次跟我們同事選的是兩張床的Twin bed room,房間空間剛好,放了兩個人的行李也不會太擠。

IMG_1402.JPG

有一張辦公椅+長桌以及一組沙發+圓桌足夠我們兩個同時辦公,每日補充的咖啡跟茶包以及兩瓶小的礦泉水。

IMG_1400.JPG

浴室的部分,基本的肥皂/沐浴乳/洗髮乳/乳液都有,附帶一提的 響應環保,目前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 不主動提供牙刷,請各位要自己帶喔

出差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床要好睡了,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的枕頭柔軟又不至於太硬很好睡。

IMG_1656.JPG

另外,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更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塊智能平板,可以透過系統上內建的功能鍵來調整房間的空調/燈光/電視/衣服送洗/清掃房間都可以做調整

講完了房間,接下來講早餐的部分,早餐的部分除了麵包,麥片跟水果外,還有沙拉,火腿跟燻鮭魚

IMG_1416.JPG

雞胸火腿跟牛胸火腿,生菜萵苣跟一直補的燻鮭魚

IMG_1418.JPG

可頌跟馬芬還有小麵包

IMG_1419.JPG

每日現切的起司塊跟牛奶

IMG_1420.JPG

麥片跟牛奶

IMG_1423.JPG

熟食區也有牛培根(伊斯蘭國家不吃豬所以沒有豬培根) 水煮蛋,班尼迪克蛋,蔬菜煎蛋跟香腸

IMG_1669.JPG

服務員也會提供咖啡跟紅茶

IMG_1670.JPG

阿光每天都吃三盤以上~ (然後不吃中餐 哈哈 )

除了早餐之外,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的健身房也很齊全,跑步機,腳踏車,重訓器材外,還有31層樓高的室內游泳池(但夏天太悶了 阿光就沒拍照了)

IMG_1573.JPG

運動完,還有三溫暖, SPA池 蒸氣室跟休息區可以用

IMG_1580.JPG

三段式的SPA池,除了水柱外,還有氣泡按摩

IMG_1647.JPG

蒸氣室外,也有烤箱可以用

IMG_1646.JPG

用完後,可以在休息區休息,還有檸檬水可以喝。這幾天雖然吃得多,還好有健身房可以消耗多餘的熱量 哈哈

 

IMG_1648.JPG

講完了健身房,最後要特別一提的就是旅館B1的 Porters Pub

IMG_1649.JPG

每天Happy Hour的飲料18 AED(稅後約台幣190多)

IMG_1651.JPG

現場還有DJ跟音樂現場演奏

IMG_1653.JPG

在中東喝一杯啤酒不到兩百元又有現場表演,真的超划算的

IMG_1414.JPG

阿光自己出差住過的旅館,真的是很推薦這一間,不管是自助旅行,或是出差都很推薦可以來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 試試看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