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6431_936411823064845_1354831497228678142_n.png

阿光喜歡去咖啡館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喜歡那個空間的氛圍。(其實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打發等A肉的時間XD) 今天阿光介紹這間位於長春路上的旬印ANEMOS Café咖啡廳,除了是咖啡廳外,還是個結合藝文跟活動使用的空間喔。

旬印ANEMOS Café 官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1-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501-4092

ANEMOS是希臘文裡”風”的意思,旅居國外多年的老闆,在旅行世界的這幾年,不僅累積了大量的影像作品,更出版了自己旅行的散文集。回台後,將位於長春路上的房子重建成今天的旬印。一走進旬印,挑高的一樓店面給人寬敞的感覺,店內的桌椅並不多,留白的空間讓人不會有擁擠的感覺。潔白的牆面上不時的會擺上該檔期的作品,除了老闆自己的攝影作品,也有其他插畫家會在此展出自己的作品。(有機會可以在這裡展一次我的小圓嗎  )

IMG_1969.PNG

二樓的空間,除了有沙發區外,也是旬印旅遊活動,藝文分享的場地。像是帶著孩子環遊世界的”Sunny背包流浪記”就是在這裡舉辦的,也許有人會說,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不管是什麼資料,只要上網Google或是在背包客棧就可以找到答案,何必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到外面聽一個講座呢?這點確實沒錯,但我想儘管網路資料再如何豐富,那種人與人交流過程中的互動,卻仍是網路資料無法取代的。

14937224_10154372058090141_6394285182359503105_n.jpg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文青~ (A肉:明明就是店內的燈光美......)

除了藝文的部分外,旬印的輕食跟期間限定的飲料也很不錯,像是帕尼尼或是鹹派的價位約在120~160台幣之間(在台北市這樣的價位算很佛心了)。

IMG_0517.JPG

另外,這陣子旬印也出了很適合炎熱天氣的飲品,像阿光這次點的荔枝蜂蜜酒,是這陣子店裡特選台灣在地出品(榮獲布魯塞爾釀酒金牌~),淡淡的甜味跟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夏日午後用來打發時間的飲料。旬印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下次經過附近時,不妨來看看有什麼活動再點杯飲料吧。

IMG_1923.JPG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