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3.JPG

在日本旅行時,阿光跟A肉在選飯店時,通常都會以APA Hotel為優先,APA Hotel除了位子良好之外,豐盛的早餐也是讓我們每次都把APA 列為首選的原因,這次札幌之旅,我們入住的有兩間飯店,一間是 APA 豐水薄野站前,另一間則是札幌王子大飯店,這篇就跟大家介紹我們這次入住的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

 

延伸閱讀輕井澤站前 APA Hotel

 

從新千歲機場前往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有兩個方法:

  • 巴士 (單程費用:1030 JPY / 每人)

搭乘巴士65號於南三條薄野下車,過馬路後約3分鐘即可抵達

CTS Bus - Susukino.png

JR+地鐵 (單程費用1790/每人 )

  • 東豐線:於新千歲機場搭乘JR抵達札幌站後,轉乘東豐線於豐水薄野站下車,3號出口出站即達
  • 南北線:於新千歲機場搭乘JR抵達札幌站後,轉乘南北線於薄野站下車後,出站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

CTS JR+Metro - Susukino.png

: Google的導航選項會跳出東西線,但是從大通站出站步行到APA太遠,就不建議大家使用。

IMG_6476.JPG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 Check in的時間非常快,儘管是比較老舊的旅館,但是房間還是很乾淨。為了半夜兩個人不會擠在一起,所以我們都選雙床型的房間,睡起來位子比較大些。

IMG_6479.JPG

雙床房型的空間比較大 (APA入住時,一定會看到床上的紙鶴跟浴衣)

IMG_6480.JPG

房間裡該有的都有,能夠打開兩個行李箱,空間也很足夠

IMG_6481.JPG

基本的盥洗備品(A肉跟阿光現在比較習慣帶自己的牙刷牙膏)

IMG_6483.JPG

浴室裡有瓶裝的盥洗用品(日本果然是不管房間多小,都會有浴缸阿)

房間介紹完後,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要介紹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的早餐啦!(期待)

IMG_8883.JPG

之前在輕井澤APA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早餐超好吃的咖哩飯,在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雖然沒有咖哩飯,但卻有生魚片阿!!!還是三品的(鮭魚,章魚,鯖魚)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食堂的阿姨好像怕你吃不飽,添飯時都盛超多飯的~ (光是生魚片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了~)

IMG_8872.JPG

紅鮭跟鯖魚

IMG_8873.JPG

海鮮燒賣

IMG_8874.JPG

A肉最愛的玉子燒 

IMG_8875.JPG

肉質軟嫩的炸白身跟野菜

IMG_8876.JPG

早餐有生魚片也太感心了 (聽說茨城APA 還有鮭魚卵的)~

IMG_8877.JPG

拌飯的醃漬品小菜

IMG_8878.JPG

拌飯的醃漬品小菜

IMG_8879.JPG

新鮮的北海道牛乳跟蔬果汁 (台灣進口北海道牛奶的價格太高,來這裡就可以盡情喝了)

IMG_8880.JPG

當地土產的白飯~

除了日式的早餐外,也有西式的麵包,吐司,炒蛋(非常柔軟)跟香腸可以選擇 (他們的炒蛋非常柔軟,伴著飯吃一股腦地吃下肚真的很棒)

雖然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的房間比較老舊一些,但是交通便利跟豐富的早餐時在是無可挑剔,在薄野站附近,除了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還有另一間 APA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Nishi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inami(一個薄野區有四間APA也太多了XD) 在導航前往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導錯飯店喔~

 

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Ekimae

平日雙人房含早餐含稅 -1837.7 NTD

周末雙人房含早餐含稅 -2633.2 NTD

地址: 2 Chome-2-5 Minami 4 Jōnishi, Chūō-ku, Sapporo-shi, Hokkaidō 064-0804日本

電話: +81 11-511-4111

今天北海道薄野住宿的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 Ekimae 分享就跟大家介紹到這囉~

衍伸閱讀:

[北海道/札幌/薄野] 一次吃遍北海道的海鮮美味吧!! 八協海味 Hachiko / 侍のプリン 武士布丁 / 螃蟹家かに家

[北海道/小樽] 80年老字號名店 Otaru 政壽司+閃閃發光的小樽運河+札幌-小樽交通攻略

[東京 /輕井澤 ] 輕井澤滑雪日誌-住宿篇 (APA Hotel Karuizawa Ekimei ) 超值的住宿選項~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吧~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