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8.JPG

這次有幸受邀台灣哩程研究社出席講座擔任講師,也意外入住了台北喜來登的主管客房Director room。雖然之前也曾在土耳其入住Sheraton Grand Atasahir,不過能像這樣入住到這麼高階的房間又可以使用行政樓層的酒廊還是第一次啊!!!

IMG_4500.JPG

延伸閱讀-土耳其喜來登Sheraton Istanbul Atasehir入住紀錄

台北喜來登於民國70年開始營運,最初使用名字為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民國91年時由寒舍接手並與喜達屋SPG簽訂更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喜來登一直以來是商務旅館的首選,在World Travel Award 評比中,2007~2010連續四年獲選台北最佳商務旅館,2017年喜達屋SPG被Marriott收購後,現今台北喜來登也成為萬豪集團Marriott的飯店系列之一。

IMG_9296.JPG

台北喜來登內氣勢磅礡的動物圖騰

台北喜來登位於捷運善導寺站旁,交通方便,如果要前往其他地方,除了捷運之外,公車也很方便,要買東西的話,附近也有7-11跟麥當勞,至於想吃消夜的話,搭計程車往林森北路或西門町也相當的近。營運超過35年,台北老字號的喜來登,儘管大廳人潮絡繹不絕,不過大廳人員依然有條有理的接待賓客。拿到房卡後,接下來就是要來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囉~

IMG_3368.JPG

喜來登主管客房 Director room

喜來登主管客房Director Room面積共15坪 / 50平方公尺,床鋪跟電視之間還有一個沙發隔成了一個客廳的格局。客廳內另有一個辦公桌,留給出差/旅行仍需辦公或是寫些紀錄的旅客使用。

IMG_3370.JPG

除了迎賓水果外,房間還有一小包爆米花零食給入住的旅客 

IMG_3382.JPG

飲料的部分除了基本的礦泉水,茶包外,另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可以做出濃郁的咖啡,其他的飲料跟點心就是要付費了。

IMG_3379.JPG

衣櫥的部分非常的大 (大概是希望客人一次進來就住的一兩個禮拜吧XD)

IMG_3384.JPG

最令人亮眼的部分就是喜來登的室內拖鞋,喜來登的拖鞋非常柔軟而有彈性,踩起來非常舒服~

IMG_3380.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有免治馬桶跟大空間的盥洗台,浴室內另有裝設音響,當外面看電視時,浴室內也可以聽的到外面的節目。石材裝潢的淋浴間踩起來很踏實(踩在冰涼的石材上,讓人在都市叢林中多了一份與大自然親近的感覺)

IMG_3372.JPG

沖完澡在浴缸裡好好的泡一下,就是最舒服的假期。

當然,房間的最後就是床鋪了,喜來登的”特色體驗睡眠之床”軟硬適中,使用的是席夢思Simmons的床墊,躺起來非常的舒適,完全沒有小King的毛~已經好久沒有睡到這麼乾淨的床了(A肉:你搞錯重點了吧!!!!總之,這一晚的入住睡的是相當的舒適XD

IMG_9289.JPG

為避免影響到其他客人,阿光只有拍一小部分的行政酒廊

介紹完了房間,對於入住連鎖飯店的朋友,最期待的應該還是他的行政酒廊吧~台北喜來登的行政酒廊位於17樓,入住行政樓層套房的旅客方可使用,與一樓大廳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可以享受安靜的早餐,而且在雞尾酒時段以及其他時間也都有飲料可以使用。

IMG_9282.JPG

台北喜來登的行政酒廊餐點豐富好吃,供餐區雖然不大,但是餐點一應俱全,沒了太多的人潮,用餐變得安靜而閒適

IMG_9284.JPG

行政酒廊麵包區與果醬/蜂蜜

IMG_9286.JPG

壽司與中式熟食 (壽司有用蓋子蓋起來保持了濕度,入口時口感也很好)

IMG_9285.JPG

沙拉區的各式起司跟燻鮭魚

 

IMG_9288.JPG

中式的包子與湯包

IMG_9287.JPG

現點現做的歐姆蛋與煎蛋(半熟的荷包蛋淋上醬油最棒了)

喜來登健身房(照片取自官網)

健身房的部分,喜來登的健身房相當的大,上圖官網只是其中一部分,由於這次入住時間為假日,旅客比較多,阿光只有到健身中心跟游泳池繞了一下但沒有使用。喜來登入住房客使用健身房的比率相當的高,早上約莫十一點阿光過去時,健身房約7成滿,頂樓的泳池躺椅大多已被使用,建議如果入住想要悠閒使用健身器材或泳池的話,大概早上七點前往會比較合適。

台北喜來登游泳池(照片取自喜來登官網)

這次台北喜來登 Taipei Sheraton Grand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對於價格想進一步了解的可以上喜來登的官網,或是OTA網站上面查詢。

台北喜來登官網

OTA Hotels.com連結

其他住宿紀錄的文章分享

延伸閱讀: 伊斯坦堡喜來登入住紀錄

延伸閱讀: 阿聯酋阿布達比千禧飯店入住紀錄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Centara Ras Fushi水上屋入住紀錄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Hudhuranfushi水上屋入住紀錄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吧~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