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4.JPG

趁著最近天氣變好,也該是時候帶小king出門走走了。這次來到的是最近很火紅的景點,位於苗栗的落羽松秘境,可以從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下後,順著台三線走。抵達台三線101K處。

位於苗栗三灣鄉的落羽松秘境,假日人潮相當的多,順著導航來到台三線附近就會看到相當多的車潮,所以也不用怕會錯過。停好車後,順著剛才的座標沿著小路走約20~25分鐘就會抵達落羽松林區了。

IMG_E1799.JPG

落羽松秘境入口處可以拍到水池跟落羽松完整的景色,非常漂亮

IMG_1785.JPG

沿著池塘慢慢往上走,沿路上可以拍出不少好照片

IMG_1786.JPG

落羽松秘境離道路有一段距離,山裡的空氣非常好,走起來相當舒服

IMG_E1792.JPG

太陽照著火紅的落羽松,顏色非常的漂亮

IMG_7493.JPG

小King在路上一直被人稱讚,難怪他今天精神特別好~

三灣落羽松秘境是一片規劃完整的落羽松林地,來到落羽松秘境可以沿著園區步道順著池塘往山上走,除了從池塘可以看著落羽松映在水上的倒影,到了上山也可以欣賞整個園區的景色。天氣好的時候,看著泛紅的落羽松配上藍天跟水色真的相當宜人。

IMG_7462.JPG

雖然假日人比較多,不過還是可以拍出人少的景色
小King : 我有說你可以親我嗎?

IMG_1805.JPG

落羽松秘境是蘇維拉景觀餐廳的林區,這片林地地主養育五年多後,現在也開放給民眾來參觀,特別前往來的朋友,也請記得要把垃圾隨手帶走,不要枉費地主的一片美意喔。

IMG_1797.JPG

從步道上方俯瞰落羽松秘境園區

IMG_1806.JPG

回程在台三線上不知名的小花

三灣除了落羽松秘境這個景點之外,如果來苗栗一日遊,也可以把附近的南庄老街或是頭份一起排在一日遊的行程裡,今天的落羽松秘境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延伸閱讀 :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

IMG_7525.JPG

一路上跟路人打招呼回到家就沒電的小King跟牽小King牽到沒電的光爸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