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5681.JPG

這次搶到台北-仰光的獅航特價票,阿光也有機會造訪曼谷廊曼DMK機場。相較於BKK蘇凡納布機場,廊曼機場顯得老舊許多,不過近年因廉航興起,即便是廊曼機場,在平日的白天也是車水馬龍相當熱鬧(甚至可以說是吵雜……) 由於廊曼機場的硬體設施,餐廳,咖啡廳還沒辦法容納下那麼多的旅客,即使過了用餐時間到下午三點,想要吃上一份Phai Thai,也至少要等上20分鐘以上……這時,龍騰卡的貴賓室就成為打發時間的最佳好友了。

IMG_E5683.JPG

位於廊曼機場T1 2樓的Miracle Lounge設計簡樸而不失質感

星展世界卡一年可以使用兩次免費的龍騰貴賓室,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廊曼的Miracle Lounge。位於國際出發航站安檢後左轉10公尺,位於King Power免稅點的旁邊就可以看到Miracle Lounge的櫃檯,在一樓Check in完後,順著樓梯上二樓就可以了。

IMG_E5682.JPG

即使到了用餐時間,貴賓室也不會太擁擠

貴賓室以深色的木頭搭配簡潔的金黃色,給人一種相當沉穩的感覺,位於二樓的Miracle Lounge儘管還能聽到一些一樓傳來的聲音,但是已經比在餐廳吃一份250元的Phai Thai安靜許多。

 

IMG_E5690.JPG

A肉跟阿光最愛的單人沙發區,懶在沙發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班機時間XD

Miracle Lounge的空間不算太大,除了餐桌區的沙發區外,台階上還有八個單人的沙發休息區 (我們特別愛這個單人座的沙發區,除了用餐的空間相當大之外,旁邊還有自己的置物空間跟小書桌,真的超級推薦~)

IMG_E5691.JPG

泰式辣炒雞配上紅咖哩跟紅酒真的是相當對味~

餐點上,除了基本的炒飯,炒麵,青菜外,也有泰式的紅咖哩豬肉以及泰式的辣炒雞,配上一些酸甜的泰式醬汁,吃的也是相當滿足。

IMG_E5687.JPG

基本的沙拉與咖啡,茶

IMG_E5686.JPG

基本的基酒,紅白酒一應俱全

飲料上,Miracle Lounge比其他的貴賓室多出了酒精飲料的服務,雖然選項不多,但能在登機前喝上一杯紅酒,配上辣辣的泰式飲食,在廊曼的候機時間令人相當的愜意。而且在吵雜的機場,登機前能有一個地方稍微休息一下真的是很舒服,唯一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Miracle Lounge的使用時間為兩小時,如果轉機時間比較長的朋友要稍微留意一下使用的時間,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囉~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延伸閱讀:

2019 各家銀行中階飛行卡比較

台北-廊曼酷鳥商務艙飛行紀錄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