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5.JPG

乾杯~二月份阿光跟A肉去了一趟首爾,這次的首爾之旅真是處處充滿了驚喜,這趟旅程的機票我們是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數兌換的,台北-首爾來回機票共需24000哩。來到機場準備Check-in時,國泰的地勤竟意外地告知我們從特選經濟艙被升級為商務艙機票!!! 人生首次被升等就這樣獻給了國泰~真是太開心了!!

IMG_7623.JPG

拿到機票後,地勤人員會附上一張貴賓室使用的機票,桃園機場CX的貴賓是很大,除了一進去的咖啡區/中間的熟食現煮區/後面還有一個很舒適的Bar,飲料的選項很多,除了基本的調酒跟烈酒Shot之外,也可以請Bartender做特調的飲品。

IMG_7625.JPG

國泰貴賓室也會提醒於貴賓室的旅客何時可以登機,聽到廣播後,就可以直接到登機口登機了。(以往坐經濟艙都會看著商務艙的旅客優先登機,這次阿光跟A肉也變成先登機的那群,真的很開心(假八)~

IMG_7629.JPG

A330-300的座位位於飛機的最前端,機長室打開時還可以看的到機長室的儀表板。在貴賓室阿光已經喝過一輪了,帶著微醺登機後,沒想到空服員又送上香檳/柳橙汁/飲水供我們使用。真是還沒到韓國喝真露,就已經醉醺醺的了 XD

IMG_7632.JPG

(已茫的眼神)

商務艙的位子真的非常大,坐起來很舒適,除了腳抬起來完全碰不到前面的座位(絕對不是因為阿光比較小隻的關係),電動調整的座椅,即使全部平躺,也不會碰到後面人的餐椅。

IMG_7634.JPG

(座位可以調整到幾乎平躺喔)

IMG_7646.JPG

餐點上,空服員會先送上Menu ( 記得每位商務艙的旅客真的是會讓人有服務加分的感覺 ) 商務艙的菜單與經濟艙口味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服務卻是加分許多。上主餐之前會先送上烤熱的麵包,餐點也是用加熱後的瓷盤裝上餐點送到位子上。

IMG_7657.JPG

IMG_7658.JPG

噹噹~餐後的甜點也是令人心花大開的Haagen-Dazs,除了草莓外,還有香草跟巧克力三種選項,吃完後,舒舒服服地把座位躺下,就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了。

IMG_7659.JPG

以往坐飛機因為旅程的疲憊,會希望趕快抵達目的地到旅館好好休息,但這次坐商務艙真的是一點也不疲累,下機後可以精神飽足的拿著行李往旅館前進~

這麼舒服的位子,要是以後坐不到怎麼辦啊~~~ (黯然消魂飯的吶喊)

台北-首爾的飛機經濟艙票價約莫在7000~9000台幣之間。目前泰航/華航/長榮/國泰/大韓航空以及其他航空公司都有直飛。

國泰官網的商務艙票價官網票價為16000起 ,由於現在各家競爭激烈,在2017 9月時,看到2017 12月往首爾國泰的商務艙,多落在13000多起跳了喔!

https://www.cathaypacific.com/cx/zh_TW.html

如果想要嘗試一趟舒適的商務艙體驗,阿光是真心推薦可以搭乘台北-首爾的艙務艙航段喔 (不過搭完後,可能會對商務艙上癮就是了~)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