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4.JPG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次阿光跟A肉在韓國住宿所選擇的鍾路三街以及周遭的美食。原本住鍾路三街站是因為交通方便且旅館也便宜,我們這次入住的是GS Hotel,位置非常方便。往鍾路三街站可以直接搭乘地鐵1,3,5號線之外,往下走也可以直接搭乘2號線。不管是要去東大門,首爾站,新沙洞都可以在一條線完成,即使是要4號線的明洞站,從鍾路三街出發,加上轉車等待的時間也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另外,從機場可直接搭乘6002巴士到鍾路三街,回程也只需在對街麥當勞斜前方等車,交通上真的非常的方便。大家可以參考下方的地圖。

鍾路三街站.png

此外,當初選擇鍾路三街只是為了交通方便,結果卻意外發現,鍾路三街站藏有非常多的平價美食,除了有廣藏市場跟隱藏版的生菜包牡蠣一條街外,路邊攤的小吃也都是一千韓元起跳,像這次阿光跟A肉的美食Check List上,1~10全部都可以在鍾路三街一帶吃到。廣藏市場雖然要稍微走一小段路,但從鍾路三街也是步行約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喔!!

鍾路三街美食地圖.png

GS Hotel

IMG_7670.JPG

 這是阿光跟A肉這次入住的GS Hotel,地熱式地板讓冬天腳丫子也可以暖烘烘的很舒服(第一印象加分),房間除了基本的水壺/吹風機外,也有附上古龍水跟保濕乳給客人使用。房間內還有桌椅組可以讓旅客坐下來喝杯茶跟咖啡(每天會補充咖啡跟茶包還有兩瓶礦泉水),浴室的部分是淋浴,飯店有提供呂洗髮精跟沐浴乳,該有的東西一應俱全,非常完善。

GS Hotel 雙人房每晚台幣約台幣1500起跳(未含稅) 如果要計畫住在鍾路三街一代的話,可以考慮看看GS Hotel喔

https://zh.hotels.com/hotel/details.html?q-check-out=2017-05-26&q-check-in=2017-05-24&WOE=5&WOD=3&q-room-0-children=0&pa=1&tab=description&hotel-id=424982&q-room-0-adults=2&YGF=14&MGT=2&ZSX=0&SYE=3

 介紹完旅館後,接下來的是本次阿光跟A肉的首爾美食清單:

1. 韓式豬蹄 (鍾路三街站)

2. 生菜包肉夾牡蠣 (鍾路三街站)

3. 馬鈴薯排骨鍋 (鍾路三街站&明洞站)

4. 韓式烤肉 (鍾路三街站)

5. 生章魚 (廣藏市場)

6. 綠豆餅 (廣藏市場)

7. 紫菜捲  (廣藏市場)

8. ISAAC三明治 (鍾路三街站)

9. 路邊攤辣炒年糕+魚板 (鍾路三街站)

10. 鯛魚燒 雞蛋糕甜點 (鍾路三街站)

11. 橋村炸雞 (狎鷗亭) + 啤酒

12. 站著吃韓牛烤肉 (新村站)

13. 草莓 草莓 草莓 (鍾路三街站)

14. 泡咖啡店 (鍾路三街站&新村站)

15. 春川辣炒雞 (春川南怡島)

16. 安東燉雞 (明洞站)

16項的美食,有12項都可以在鍾路三街附近吃到,就知道這裡有多方便了吧~接下來 就讓阿光一間一間的為各位介紹囉~

 

1.  모이소한마리 정육식당 聚聚一隻牛烤肉食堂

IMG_7671.JPG

IMG_7673.JPG

聚聚一隻牛烤肉食堂就在Issac 烤土司旁邊巷子的GS 25旁邊,肉的部位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點套餐組合,共有五花肉,橫膈膜,牛小排,沙朗肉。500g的套餐是 25000韓元,1000g的套餐是42000韓元。

IMG_7665.JPG

IMG_7666.JPG

500g的肉看起來不多,但每塊肉都很厚實,用剪刀對剪入口比較好吃。

IMG_7669.JPG

那個橫膈膜肉真的很好吃~用炭火加熱後的鐵板,把肉塊放上去看著那肥滋滋的油花在鐵鍋上跳舞,等到表面傳來一點點焦香後,再夾點泡菜包在生菜里入口,滿滿的牛肉香和著泡菜淡淡的辣甜在嘴巴裡擴散開來~~~阿~就是這個味啊~~~

IMG_7664.JPG

我們到首爾時,溫度只有2度,風一吹過真的是從皮膚冷到骨子裡,吃完了牛肉,我們再加點了一鍋排骨湯,這家湯裡還加了一整條人蔘,吃完烤肉後,來碗熱熱的湯不僅可以暖和身體更讓嘴巴留下清爽的口感,真的是完美的ending阿 ~

 

2.  ISAAC 烤土司

IMG_7720.JPG
ISAAC是韓國最大的烤土司三明治連鎖店,這次來首爾也是抱著嘗鮮的心態想來吃吃看。

IMG_7721.JPG

作法就像照片阿珠瑪一樣,用鐵板烤熱吐司後,放上起司,火腿,雞蛋, 黃瓜 等各種配料後,再加上大量的生菜跟美乃滋。(韓國每一餐菜都超級多的)

IMG_7719.JPG

除了單點之外,也有三明治+飲料(咖啡/可可/紅茶)的套餐組合,不過選項就比較少了

IMG_7715.JPG

吃起來是蠻好吃的,不過份量並不多,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美而美早餐  現在ISAAC在 ATT4FUN也有分店進駐,想嘗鮮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3.  족의 한수 足的一手 炭火豬腳專賣店

IMG_7696.JPG

鍾路三街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如果想看秀的話,Bibibap拌飯秀也只要走五分鐘,看完拌飯秀後,A肉一直吵著要吃烤豬腳 (明明看的就是韓式拌飯,為什麼會想吃豬腳啊?)

就在路上閒晃了一陣,意外發現原來在韓式烤肉店的對面巷子就有一間烤豬腳阿~~~

IMG_7690.JPG

在韓國的每一餐,餐廳絕對都會附上一堆小菜,吃不夠也可以再要。醃洋蔥,辣韭菜,醃蘿蔔 (超好吃),薄片蘿蔔,生菜葉,每餐都吃這麼多菜,即使吃再多,很快就消化掉了。

IMG_7691.JPG

上菜時真的被這滿滿的豬腳嚇到了~本以為是吃一下就沒的量,結果我們兩個沒吃完還打包回飯店 (跟A肉在一起快八年,看他吃不完要打包的次數還沒超過八次阿...)

韓式豬腳吃起來跟台式的豬腳不一樣,韓式除了用五香料滷過後,會再烤一下收乾水分跟油脂讓表皮變得更有口感,配上表皮的芝麻,入口時是滿滿的肉香,配點泡菜又多了又辣又甜的滋味,難怪A肉會把韓式豬腳列為必吃料理了~

 

4.  咖啡廳 Paris Baquette

IMG_8009.JPG

韓國的咖啡廳的密度之高跟台灣的便利商店應該有得拚了,幾乎每個韓劇都一定會有男女主角在咖啡廳悠閒喝著咖啡的畫面。受到A肉愛看韓劇的影響,阿光就決定來首爾一定要找間咖啡廳喝喝咖啡好好給他發呆一下~(A肉: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牽拖我!!) Paris Baquette 是麵包+咖啡的複合式連鎖店,從機場到市區,幾乎每個地方都看的到這間店的影子,除了麵包外,Paris Baquette也有蛋糕,甜點可以選擇。

IMG_8012.JPG

熱狗可頌麵包,韓式炸雞堡都非常的推,如果飯店沒有提供早餐的話,那早餐就到Paris Baquett吃吧~

5.  路邊小吃+甜點

IMG_7688.JPG

阿光很喜歡這樣站在路邊吃小吃的感覺,各式各樣的餐點就擺在你的面前(年糕,豬血腸,煎餃,蔬菜天婦羅),我們點了一份辣炒年糕 (3500韓元) +3支魚板(1支500韓元) ,點魚板的話店家會再附上湯,小小的吃一下當開胃菜剛好 (也有其他小販,辣炒年糕只要2000韓元,提供給各位參考一下)

IMG_7663.JPG

大家韓劇都有看過像上圖這樣的小吃攤吧,在鍾路三街這有不少小吃攤,每間賣的東西都不大一樣,有的專賣海鮮料理,有的賣的是麵食+辣炒年糕,配上燒酒,就是一頓在地的宵夜

IMG_7718.JPG

 

IMG_7717.JPG

上面這兩張是路邊常見的鯛魚燒跟雞蛋糕,但跟台灣/日本味道不大一樣,韓式雞蛋糕跟鯛魚燒的味道是鹹甜鹹甜的,而且雞蛋糕上有一顆完整的蛋,吃下去非常有飽足感喔

今天鍾路三街美食篇,就先介紹到這裡~下一篇再為各位介紹廣藏市場的生章魚牛肉還有超厲害的生菜包肉夾牡蠣唷~

IMG_8169.JPG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