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5.JPG

這次來到馬爾地夫,阿光跟A肉選擇了Adaaran Prestige Vadoo五星級渡假村的一日遊。之所以會選擇Adaaran Prestige Vadoo,主要是因為在第二次的馬爾地夫之旅時,我們跟朋友去Centara Ras fushi時,渡假村有限定一日遊的遊客不能夠使用島上的View Bar,也不能夠到View Bar後面的水上屋區,考慮到想要多拍一些水上屋美美的照片,這ˋ次我們就選擇Vadoo島了。

IMG_9514.JPG

Adaaran Prestige Vadoo有幾個優點:

  1. 早去晚回在度假村的時間比較長

Adaaran Prestige Vadoo 離機場島很近(快艇10分鐘),前一晚透過渡假村確認,有機會可以在前十點前出發(第二次馬爾地夫旅行,我們坐Centara Ras Fushi的一日遊交通船,十一點多才從馬列出發)從Adaaran Prestige Vadoo回來的時間則是傍晚六點才發船,可以看完夕陽才出發。

IMG_9445.JPG

 

  1. 水中能見度非常高

Adaaran Presitige Vadoo在沙灘酒吧旁就有一片珊瑚礁岩,不需要游很遠就可以看到很豐富的魚群,稍微游出去一點就是深度80公尺的海溝,可以看到一片深藍的大海。

DSC03416.JPG

  1. 可以拍出非常美的夕陽照

在Adaaran Prestige Vadoo有幾個非常適合拍夕陽的地方,一個是在沙灘旁邊有個白紗佈置的小咖啡桌,夕陽落下時,日落跟白紗桌拍起來非常的浪漫。除了沙灘外,另一個點就是Main bar二樓的露臺旁,夕陽讓水上屋變成了一片金黃,可以幫另一半拍出非常美的照片(我們拍照時,一堆人在排隊,可惜輪到我們拍照時,幫我們拍照的澳洲女生拍照技術是豬隊友等級……)

DSC03426.JPG

IMG_9457.JPG

  1. 有一間獨立的熱水淋浴間

一般渡假村的淋浴間多是在游泳池旁的淋浴間,可以沖洗但沒有吹風機。Adaaran Prestige Vadoo的淋浴間是一間獨立的浴室,有提供浴巾跟熱水沖洗還有吹風機,對於最後一天參加完渡假村想要換件衣服盥洗完再登機回國的旅客非常合適。

IMG_9189.JPG

  1. 額外的下午茶跟餵魚活動

參加一日渡假村行程的旅客,除了行程內涵的午餐Buffet外,還會另外提供一份下午茶跟餵魚的活動,在餵魚的活動中,可以看到不少大型魚類或是礁鯊,這樣的體驗也是在Centara Ras Fushi所沒看到的。

IMG_9438.JPG

DSC03419.JPG

講完了優點,還是要提一下一日遊跟Centara Ras Fushi比,Adaaran Prestige Vadoo不足的地方,除了島比較小之外,浮潛用具的租借需要額外收費10 USD,酒類的選擇很少(Centara Ras Fushi的酒單選項超級多)中餐自助餐吃飯的地方是額外設立的(Centara Ras Fushi使用的跟住宿旅客是同一個餐廳),不過我們去了兩個度假村,除非你是超級喜歡喝酒的朋友,不然我比較喜歡在Adaaran Prestige Vadoo所渡過的一天。

IMG_9321 (1).JPG

一天的行程下來,真心覺得Adaaran Prestige Vadoo拍水上屋拍起來真的很漂亮。聽說蜜月套房裡還有一片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海下的景色,有機會的話希望能住一晚看看 XD~

IMG_9391.JPG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