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4.JPG

離開了願拼後,我們來到了本站的重頭戲 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  位於北碧府的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是2012年CNN票選東南亞十大最佳水上飯店之一。另外,有別於大部分的水上屋是將地基打在河床或海底,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的水上屋沒有打地基而是用氣墊互相連結讓整個度假村浮在水上,雖然說船經過時都會感覺到房子微微晃動,不過這樣的設計對環境造成的傷害也比較小~ 設計這件水上屋的設計師真的很貼心。

IMG_0291.JPG

The Float House Kawi會在距離飯店有一段距離的碼頭先搭乘渡輪,搭上渡輪後,約十分鐘內可以抵達飯店,抵達飯店check in後,飯店人員就會帶各位前往房間

IMG_0295.JPG

等待check in的同時,飯店還會準備飲料,在酷熱的泰國夏天,喝完一杯飲料後,暑氣全消~

IMG_0365.JPG

我們本次入住的房間是V3房 先來帶各位看一下房間的樣子 

IMG_0299.JPG

IMG_0370.JPG

進房時就會看到這兩隻天鵝在床上等著 旅客的到來

IMG_0300.JPG

躺在床上透過窗簾,也可以看到桂河的景色

IMG_0327.JPG

 

IMG_0330.JPG

在房間哩,飯店有提提供咖啡機跟茶包可以使用,冰箱裡有一盤迎賓水果,上述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的,至於mini bar的餅乾或是冰箱內的飲料,就要額外付費囉。晚上如果怕肚子會餓的話,因為飯店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建議入住前,可以在便利商電先買些零食泡麵,這樣晚上時嘴饞就不怕餓肚子了。

IMG_0373.JPG

房間的化妝台,阿光沒來 A肉就沒特別化妝了~

IMG_0372.JPG

洗手台很大,盥洗時空間很夠也可以在旁邊放自己的化妝用品,介紹完房內的設施,再來看看陽台的景色

IMG_0319.JPG

每間房間的陽台還有小小的盪鞦韆,這幾天沒事時,A肉就跟Amber跟阿諾玩盪鞦韆

IMG_0314.JPG

 

每間陽台上都有兩張椅子 ,可以看著眼前一片山水 放空~

IMG_0368.JPG

雖然說Floathouse river kwai是在河水旁邊,但是卻沒什麼蚊子,即使是傍晚在水上餐廳用餐,也不用擔心被蚊子叮咬。此外飯店的員工非常貼心,這間飯店的員工大多是飯店周遭孟族村落的居民,孟族雖然居住於泰國境內,但他們卻不被泰國官方承認為國民,也不被邊界的緬甸所承認,由於身處弱勢,所以附近的飯店也多雇用這些人當員工,儘管薪水比較低,但他們卻非常認真的工作。而且,即使他們的工作內容並不需要幫客人照顧小孩,但我們入住的這幾天,他們都一直陪阿諾跟Amber玩,讓我們在用餐時,可以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

IMG_0518.JPG

看Amber 跟阿諾跟他們玩得多熟~

講完了環境,就要講一下Floathouse river kwai的餐點了,飯店的自助餐早點非常豐富,除了基本的沙拉, 麵包外,火腿,香腸,煎蛋外還有Pai Thai 泰式炒麵等多種選擇,而且味道也很棒喔~(阿光: 我也要吃啊!!!!!!!)

IMG_0560.JPG

IMG_0366.JPG

餐廳的河邊座椅

晚餐我們也是在飯店的餐廳解決

IMG_0552.JPG

泰式酸辣湯跟打拋豬

IMG_0553.JPG

雖然在飯店內用餐比在路邊攤的價格高,不過能在飯店裡悠閒的用餐不用在外面人擠人也是很不錯的。另外,在價格上float house river kwai一晚房價含早餐約在3200 NTD左右 (含稅) 另外有早晚餐或三餐全包方案,三餐全包方案一房一晚5278 NTD起,價位上A肉是覺得真的蠻划算的。約如果想體驗山景的水上屋,不房來這住個幾晚喔

 

 

Float house River Kwai官方網站 : https://www.thefloathouseriverkwai.com/

Hotels.com 訂房連結 

Agoda 訂房連結 

那介紹完Float Houst River Kwai,姊要再去跳河玩一下囉~ 掰掰~

IMG_0585.JPG

(飯店內有附救生衣,如果想下水卻不大會游泳的人 可以穿來使用~)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