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9.JPG

King破壞狂上新聞啦~

IMG_5964.JPG

出去玩時,小King也很愛追著球球跑

這幾天A肉不在家,所以就由阿光一個人照顧小King2/10號是小King的生日,本想回家給他唱生日快樂歌時,就看到這小子興沖沖的來跟我搖尾巴,臉上開心的表情多了一塊紙屑,因為小King偶爾會小破壞一下,咬咬衛生紙,咬咬辦公室用紙,所以阿光也不引以為意,但是越看越不對!

為什麼那張紙是藍色的!!!!!!!?????????

 

IMG_6174.JPG

當下心頭一驚,莫非是我過年要包給長輩的紅包被挖出來了!!

 

帶著惶恐的心情回到房間,往枕頭底下一摸,不見啦!!!!! 我的紅包消失啦!!!!!

回頭一看,只看到小King的床上,佈滿了一張張殘碎的藍色紙片宛如雪花般的撒在床墊上……

IMG_6172.JPG

 

你不要一副跟你毫無關係的表情啊!!!!!!!!!

IMG_6171.JPG

小King O.S. : 汪嗚 這不是我做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碎了阿~

O.S. 如果我現在把小King燉成一鍋香肉,老天爺應該會原諒我吧……

IMG_6097.JPG

被揍完後,這小子就給我跑去抱小豬了...

IMG_1502.JPG

偶爾咬一下襪子 也是蠻可愛的

如果大家$$不小心被家裡的小朋友/狗狗/洗衣機弄碎的話,也不用緊張,首先要先準備紙鈔大小的白色紙張,然後把碎片一張一張的拼回去後黏起來再拿到台灣銀行給行員,行員會依據鈔票的完整性判斷是否給予換鈔。(當然,如果碎得太零碎的話,那就……還好這次小King沒有扯得很碎,拼回將進九成,台銀還是有撥回原來的金額。小King雖然皮,但還是個很乖的孩子,把拔不會真的把你燉成香肉的 (如果錢拿不回來可能就不是這樣的結局了)

 

IMG_1503.JPG

看你睡覺這麼可愛 就饒過你吧~

最後祝小King四歲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IMG_1091.JPG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