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8.JPG

位於印度洋的馬爾地夫,一直以來都是蜜月或海島旅遊的首選。馬爾地夫南北長820公里,東西長190公里,全馬爾地夫共有200多個渡假村跟數百座民宿,在廉航(亞航/酷航)執飛馬爾地夫航線後,現在前往馬爾地夫已比以往便宜許多,困難的反而變成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渡假村。

IMG_3588.JPG

Adaaran 集團 Hudhuranfushi的 Logo

DSC_0098.JPG

Hudhuranfushi本島一景

IMG_3862.JPG

Sunset Restaurant旁的小沙灘

IMG_3873.JPG

沙灘屋前都有躺椅跟吊床可以悠閒看著大海發呆

這次A肉跟阿光在選擇度假村是以四星級CP值高的國際連鎖渡假村且與機場島的距離在快艇30~40分鐘內可以抵達為主,比較不少渡假村後,最後我們選擇的是Adaaran集團旗下的渡假村 Adaaran Selected Hudhuranfushi的水上屋。Hudhuranfushi共有三個房型,花園房,沙灘房,水上屋,我們入住水上屋時,很幸運的被安排到了夕陽房房型。Hudhuranfushi的水上屋不僅房間大,浴室還有面海浴缸 (馬爾地夫四星渡假村房間有浴缸的都要再加價)性價比相當高,看完上面渡假村的景色,接下來來看看房間吧。

DSC_0272.JPG

這次A肉與阿光入住的807房,很幸運地被安排在面西的夕陽房

DSC_0075.JPG

Hudhuranfushi水上屋的房間相當的大,也可以加床入住到三個人 

DSC_0213.JPG

白天打開窗就可以感受印度洋的微風

IMG_3049.JPG

水上屋的面海浴缸

IMG_3009 (5).JPG

訂房時告知是蜜月的話,渡假村會有額外的小驚喜~

DSC_0083.JPG

蜜月床上裝飾

DSC_0085.JPG

迎賓水果跟蜜月蛋糕 (還會再送上一瓶葡萄酒)

Adaaran 集團隸屬斯里蘭卡的Aitken Spense渡假村集團,1868年成立的Aitken集團,目前在全球除了斯里蘭卡跟馬爾地夫外,在印度,阿曼也都有自己的渡假村,Adaaran集團目前在馬爾地夫共有五間渡假村,分別是

五星級 : Adaaran Heritage ( 2018開幕) 

五星級 : Adaaran Prestige Vadoo

四星級 : Adaaran selected Hudhuranfushi 

四星級 : Adaraan Select Meedhupparu

四星級 : Adaaran Club Rannalhi

IMG_3794.JPG

前身為香蕉產地的Hudhuranfushi主島上綠意盎然

我們這次所選擇的Hudhuranfushi前身是馬爾地夫的香蕉島,島非常大,還有一個足球場,我們的管家Ajin跟我們說,馬爾地夫有足球隊比賽時,Hudhuranfushi也是其中一個指定的比賽場地。走在島上的綠樹很多,在島上散步的感覺非常舒服。不過,如果是喜歡浮潛的朋友,Hudhuranfushi沙灘區的浮潛環境比較普通些,但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魟魚跟小鯊魚。

IMG_3841.JPG

早晨在水上屋周遭出沒的魟魚

水上屋晚上在水上屋的酒吧前會有小鯊魚聚集,白天在水上屋一帶也有機會看到海龜跟魟魚。另外,在Hudhuranfushi花園房外圍定點起浪,非常適合喜歡衝浪的朋友,不過馬爾地夫渡假村想要衝浪的話需要另外購買衝浪Pass,如果想要衝浪但不想花錢買衝浪Pass的話,則可以考慮前往居民島Himmafushi衝浪。

IMG_3880.JPG

Garden Villa一側離衝浪海灘也非常的近

IMG_3882.JPG

馬爾地夫渡假村衝浪需要先購買衝浪Pass,Hudhuranfushi浪大的時候會到2人高~

DSC_0095.JPG

水上屋的早餐在水上屋區,不需要再到主餐廳用餐 (圖中為馬爾地夫的傳統早餐,鮪魚+椰子+洋蔥&餅皮)

IMG_3856.JPG

Sunset Restaurant每天也會更換不同的菜色

IMG_3563 (93).JPG

晚上泳池Bar也都會有現場表演

IMG_3977.JPG

如果想要給另一半來個驚喜,渡假村也有提供沙灘Set Menu燭光晚餐

Hudhuranfushi的餐飲方案主要為All inclusive三餐含酒水方案,沙灘屋/花園屋的三餐在Banyan Restaurant使用,水上屋房型則是在Sunset Restaurant使用,Sunset Restaurant晚上也有表演人員會在現場彈奏鋼琴,一邊用餐一邊看著海景相當的愜意。另外,晚餐前如果嘴饞了,泳池酒吧旁的大廳也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供旅客充飢。

IMG_3449 (70).JPG

白天沒有下水時,就是看著無垠的印度洋發呆

 

DSC_0251.JPG

夕陽西下時,就在陽台上一邊小酌,一邊看著夕陽落下

IMG_3531.JPG

蜜月禮的白葡萄酒

Hudhuranfushi渡假村配上藍天大海相當的和諧,除了今年新蓋好了海上鞦韆外,沙灘屋前的沙灘,以及水上屋的木棧道都可以拍出相當不錯的照片。

DSC_0217.JPG

水上屋長長的木棧道非常好拍

DSC_0230.JPG

沙灘屋前的可以拍出相當漂亮的照片 (除了水上屋外,現在Hudhuranfushi也有水上盪鞦韆,在馬爾地夫兩人一起玩水上盪鞦韆真的很幸福啊~)

這次入住Hudhuranfushi,除了房間大之外,價位也比其他四星級水上屋浴缸房型來的便宜,而且日出房型與夕陽房同價,以價格來說真的是沒話講。但如果以酒水為考量且提供免費浮潛設施及SUP/獨木舟的話,那則會建議以Centara Ras fushi的渡假村為首選。

DSC_0188.JPG

不過由於Centara Ras Fushi不接受12歲以下的孩童入住,如果是家庭旅遊帶小孩的話,阿光則推薦Hudhuranfushi。另外,基於安全考量,並不是馬爾地夫所有度假村都可以帶小孩入住水上屋,在Hudhuranfushi則需先簽立一份安全聲明書,表示會負責小孩子入住水上屋期間的安全,就可以帶孩子入住水上屋 (沙灘屋/花園房則無需簽屬聲明書)。至於活動的話,Hudhuranfushi渡假村的活動皆需另外自費。阿光建議可以參加Hudhuranfushi潛水中心的潛水,土耳其教練教學與出海帶隊都非常的細心,另外潛水中心也有中國籍教練,如果想要在馬爾地夫出海一窺豐富的海底生態,很推薦來參加Hudhuranfushi的潛水行程。

IMG_3815.JPG

來到Hudhuranfushi,非常建議參加渡假村的潛店的船潛行程

2017_1008_125243_009.JPG

馬爾地夫海下的魚類非常豐富

2017_1008_150007_004.JPG

不時會看到這樣滿滿的魚群

2017_1008_150127_008P.jpg

在馬爾地夫潛水,感受被魚群包圍的感動

2017_1008_130000_015.JPG

很幸運看到了驚人數量的隆頭鸚哥 (教練說上次看到這麼壯觀的隆頭鸚哥魚群已經是四年前了)

2017_1008_130223_019.JPG

能在馬爾地夫潛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行程

 

IMG_3860 (116).JPG

謝謝我們的管家Ajin細心的照顧我們~

DSC_0193.JPG

Hudhuranfushi的水上屋真的很好拍,自己帶腳架就可以拍出兩人的回憶

 

IMG_3905.JPG

最後附上Hudhuranfushi的夕陽,這篇Hudhuranfushi的水上屋紀錄,就提供給要去馬爾地夫旅遊的各位做參考囉~

 

更多關於馬爾地夫的文章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機票與行程規劃

延伸閱讀: Rasdhoo居民島介紹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Adaaran Prestige Vadoo一日遊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Centara Ras Fushi入住紀錄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吧~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