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1.JPG

這幾次前往馬爾地夫,入住了居民島與渡假村,今天A肉跟阿光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Centara Ras Fushi四星渡假村的住宿紀錄。

(A肉:你哪時候跟這兩個妹子拍照的!!##@$%#%$#%)

DSC_0816.JPG

有不少人問阿光,海島國家那麼多,選擇馬爾地夫,是有什麼好玩的呢?這幾年去過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的一些海島後,阿光跟A肉覺得,去馬爾地夫跟東南亞海島國家最大的差異就是隱私。其實東南亞不少海島國家也都很美,離台灣也很近,但熱門景點像是菲律賓的長灘,薄荷,或是印尼的峇厘島,吉利島,人終究還是多了一些。儘管價格真的比馬爾地夫便宜許多,但偶爾還是想享受一下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那種被人服侍,整天只要過著吃飽睡,睡飽吃,打開窗戶就是大海,走下樓梯就可以跳到印度洋的快活阿~

IMG_2727.JPG

當然,在上述東南亞的渡假村,也是可以找到這種有私人沙灘的渡假村,但費用其實跟馬爾地夫相去不遠。另外,阿光跟A肉算過,規劃旅行時,如果拿日韓跟馬爾地夫比較,雖然日韓的住宿比馬爾地夫便宜,但如果加上日韓血拚的消費以及要給親友同事的伴手禮,其實總費用不比馬爾地夫低。加上阿光跟A肉喜歡潛水,所以如果行有餘力時,海島度假就還是以馬爾地夫為首選了。

不用花心思買伴手禮就是一個爽 XDDDD

IMG_2582.JPG

渡假村的蜜月禮 CAVA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間我們很喜歡的四星級渡假村 Centara Ras Fushi,位於北馬列環礁的Centara Ras Fushi距離機場島約15~20分鐘的船程,如果不想要離機場島太遠,或是從其他居民島回來想要在入住渡假村,Centara Ras Fushi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2535.JPG

從機場島櫃檯報到後,渡假村就會安排快艇接駁前往

IMG_2541.JPG

從迎賓後,就開始暢飲酒水吧

IMG_1713.jpg

介紹完島上的設施後,會用高爾夫球車接送到房間

IMG_1678.jpg

Centara Ras Fushi 房間的裝潢是比較簡樸的,不過雖然簡單,床躺起來卻相當的舒服

IMG_1680.jpg

IMG_1681.jpg

進門可以看到蜜月禮的小點心跟香檳還有卡片

房間的影片(行李箱有點亂XD)

Centara Ras Fushi的島不大,大概20分鐘就可以走完整座島,入住的旅客可以使用免費的浮潛設施,獨木舟以及SUP。渡假村晚上也會在沙灘Bar安排露天電影院或是露天Disco,不用擔心晚上會太無聊沒事做。

DSC_0891.JPG

主沙灘的左邊除了有水上運動中心可以玩 SUP跟獨木舟外,也有小小的白色涼亭

IMG_2716.JPG

IMG_2162.jpg

A肉在這玩得很開心~

IMG_2592.JPG

入住期間旅客都可以到水上中心玩獨木舟跟SUP

IMG_2667.JPG

晚上渡假村也會安排DISCO/電影院/ 音樂Live演奏,活動也蠻豐富的

餐飲的部分,Centara Ras Fushi阿光推薦選擇All inclusive三餐含酒水的方案,他們家的酒單相當豐富,光是紅白酒就各有兩三種,而且還有Cava可以點選,調酒的選項也相當多。另外餐廳除了主要餐廳的自助餐外,還有義大利,泰式,阿拉伯餐廳的set menu可以選擇(除主要餐廳外需提前預約)在四星渡假村裏頭,餐點真的是非常豐富!

IMG_2617.JPG

Centara Ras Fushi 的酒單真的非常有誠意阿~

 

IMG_2621.JPG

自助餐的餐點也很豐富,不過整體而言還是酒水比較令人難忘

浮潛環境來說,Centara Ras Fushi的環境也是比較普通的,不過在水上屋外圍還是可以看到一些零星的小珊瑚,白天也有機會看到魟魚跟小礁鯊。

IMG_2700.JPG

從沙灘Bar走回水上屋的棧道旁,就可以看見小礁鯊出沒

IMG_2771.JPG

從水上屋下海也可以看到零星的小珊瑚

IMG_2773.JPG

整體而言,Centara Ras Fushi水上屋一帶的珊瑚還算OK,下水還是可以看到小魚群跟彩色珊瑚

至於房間的部分,我們這次入住的是Sunset Deluxe water villaCentara Ras Fushi房間的裝潢是比較簡潔的,房間有一張公務桌 (很適合不小心帶了筆電必須在度假期間回公司email 的你 XD )及一張超大的躺椅,另外,Centara的房型不是每間都有浴缸的,如果要浴缸房型,價位則會再高一些。下一篇我們也會比較另外一間四星渡假村 Hudhuranfushi Ocean Villa給大家參考。

IMG_2122.jpg

房間的陽台是我們最喜歡待的地方

IMG_2584.JPG

白天在水上屋的陽台不時會看到前往其他渡假村的水飛

IMG_1753.jpg

看著遠方發呆什麼也不用想~

IMG_2610.JPG

夕陽落下時,在陽台上喝杯香檳欣賞落日真的很爽

IMG_2616.JPG

另外住在Centara Ras Fushi 時,水上屋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海上View BarView Bar除了有沙發以外,還有簍空的躺網,躺在躺網上,點一杯酒一邊看著大海發呆,一邊感受微風從身下吹過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舒適。

IMG_2728.JPG

Viu Bar 入口

IMG_2719.JPG

這幾天阿光最喜歡的就是泡在 Viu Bar裡的躺床上懶懶地放空了

IMG_2219.jpg

不喝酒的A肉也可以在這發懶到變史萊姆

IMG_2670.JPG

晚上Viu Bar點起燈光後,水下會有魟魚聚集喔

IMG_2672.JPG

中間的深綠色就是魟魚

不過,如果是帶小孩的朋友,由於Centara Ras Fushi是不接受12歲以下的孩童入住的,家庭旅遊的話就比較不推薦Centara Ras Fushi了。

此外,馬爾地夫的度假村入住前提供半年內的英文結婚證書,度假村都會準備蜜月小禮喔( 氣泡酒 or 紅白酒 /蛋糕/床上裝飾)前往馬爾地夫前,記得去區公所申請就可以囉~

 

DSC_0823.JPG

沙灘白色涼亭旁的沙灘拍起來也很美~

IMG_2658.JPG

Centara Ras Fushi離機場很近,搭上快艇後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來到馬爾地夫,入住四星渡假村算是CP值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由於Centara Ras Fushi不能拆房(ex 兩沙兩水)入住期間只能選定一種房型,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此外,Centara Ras Fushi有開放一日遊遊客登島,如果擔心人比較多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入住水上屋,入住期間會有比較好的體驗。今天這篇Centara Ras Fushi就為各位介紹到這邊囉,希望這篇可以讓大家在規劃馬爾地夫行程時,可以有多一點的資訊作參考囉~

IMG_1595.jpg

更多關於馬爾地夫的文章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機票與行程規劃

延伸閱讀: Rasdhoo居民島介紹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Adaaran Prestige Vadoo一日遊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吧~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