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3.JPG

來到Holiday inn就在沙灘椅上看著大海發呆吧~

這幾年,隨著機票價格的調整,馬爾地夫旅遊的費用已經比以往划算許多。儘管如此,馬爾地夫的度假村住宿費用相較於其他國家還是高出許多,如果是家庭旅遊,大人加上小孩子的機票實在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IMG_9981.JPG

對小孩子相當友善的Holiday inn Kandooma,可以看到不少爸媽攜家帶眷入住

IHG集團一向因家庭友善的環境而為人所知,如果你正計畫要帶家人去馬爾地夫,希望能夠找到划算又適合小孩子的度假村,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篇Holiday inn Kandooma

 

Holiday inn Kandooma屬於IHG集團下的Holiday inn系列,渡假村位於南馬列環礁,距離馬列機場搭乘快艇約30~35分鐘可以抵達。Kandooma周遭環礁有相當豐富的生態,如果想潛水觀賞魚群或鯊魚的話,Holiday inn 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項。

IMG_9893.JPG

Kids Club外的水上遊樂設施,是很多家長陪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IMG_9898.JPG

室內也有陪小孩玩的員工,在Holiday inn Kandooma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無聊

IMG_9900.JPG

阿光看到這個球池也很想跳下去玩 XD

Kandooma島並不大,從房間走到餐廳或是海灘的距離都非常的近,另外,Holiday inn集團的特色就是對有小孩的家庭非常友善 (kids friendly),除了一般度假村都有設立的室內Kids ClubKids Club外,Kandooma還特別設置了戶外的Water Park可以讓大人陪著小孩一起玩,另外,泳池也特別規劃了比較淺的一區給小朋友,除了水深比較安全外,在這區也另外放置衝浪板給小朋友當浮板來划水玩。

IMG_4434.JPG

下午,兒童區的游泳池會放上衝浪板,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體驗在馬爾地夫衝浪的經驗

Holiday inn Kandooma主要分做三個房型,沙灘屋Beach Villa / 獨棟沙灘房Beach House / 水上屋Water Villa,沙灘屋的房型裝潢比較簡單,不過雖然簡單,但依然可以享受優閒的度假氛圍。Holiday inn Beach Villa在陽台有一組小沙發跟一張吊床,出了房間不到30秒就到海灘,想要玩水隨時都可以下水,非常方便。

IMG_9911.JPG

沙灘屋進房前,可以在門口先把腳上的沙子洗掉

IMG_9912.JPG

米白色的裝潢配上黃色的燈光有種簡單而溫馨的感覺

IMG_9914.JPG

白天就在沙發上看著沙灘發呆,隨時想下水都只要幾步路的距離

IMG_4443.JPG

這個躺床阿光真的超愛,躺在躺床上輕輕的搖晃,整個就是超有度假Feu的~

IMG_9917.JPG

沙灘屋後,就是這次的重頭戲水上屋啦~

介紹完水上屋,Kandooma水上屋的房間就大很多,除了主臥室旁有一塊非常大的沙發區,陽台上除了躺椅外還有一大張網狀躺床,另外,浴室除了淋浴區外也有露天浴缸。此外,在Holiday inn Kandooma小孩子也可以入住水上屋,即使當了爸媽,帶著小朋友來到馬爾地夫,還是可以一圓水上屋的夢想喔 J

「holiday inn kandooma」的圖片搜尋結果

IHG 水上屋的躺床真的很大,兩大三小躺在上面空間都還很夠 (照片選自飯店官網)

不過來這裡旅遊的朋友可能要稍微留意一下,由於Holiday inn Kandooma離居民島距離相當的近,兩排水上屋有一排是正對居民島的,如果比較在意隱私的朋友,建議在訂房時,可以請渡假村留意是否能安排不是面對居民島的那一排水上屋。但房間位子的安排是由度假村依現場狀況決定的,所以即使有先跟渡假村告知,也不一定能安排到自己所要求的位子,這點要請各位留意一下。

IMG_9920.JPG

水上屋的空間真的很大,即使一家入住也不會太擁擠

「holiday inn kandooma beach house」的圖片搜尋結果

Holiday inn Kandooma 的CP值算相當不錯的房型 (選自照片官網)

IMG_4524.JPG

房間也是米白色+黃色燈光為主的設計

IMG_4527.JPG

Beach House的化妝椅

那這次A肉與阿光入住的房型是Beach HouseBeach HouseHoliday Inn Kandooma Beach House是獨棟的兩層樓房型,一樓的開放客廳可以直通沙灘,二樓的主臥室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灘,我們住的8號房,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打開窗簾沒辦法直接看到海,如果希望入住Beach House的話,阿光建議選擇1,2,3,6號房,這四間二樓陽台的角度比較少遮蔽物,可以看到比較多的海景。(不過是否能入住指定的房號,還是要看渡假村在抵達時的安排)

IMG_9950.JPG

坐在陽台上喝杯香檳 看著大海就是最享受的假期 (可惜我們這次入住的天氣不是很好,直到最後一天才放晴)

IMG_9970.JPG

Holiday inn Kandooma的餐點相當豐富

IMG_9969.JPG

現炒的鐵板燒,味道相當符合亞洲人的口味

IMG_4497.JPG

主菜甚至還有威靈頓牛排~

IMG_4502.JPG

酥烤的威靈頓牛排肉質相當軟嫩

 

 

IMG_4505.JPG

餐後再來個巧克力可麗餅讓人相當滿足~

餐飲上,Holiday inn的自助餐出乎意料的豐富,新加坡籍的主廚,除了華人菜色口味相當道地外,西式餐點也不馬虎。我們這次選擇的餐點是早晚餐的Half Board 半包計畫,早餐除了咖啡外,也有果汁在自助區可以飲用。不過中餐晚餐的飲料則要另外加點,並於Check Out時收費。

IMG_9974.JPG

迎賓櫃台二樓也有撞球跟交誼廳

IMG_4512.JPG

Check Out後,等待船班的時間,也可以在交誼廳稍作休息

用完晚餐,在接待處二樓的交誼廳也有撞球桌跟足球桌可以玩,樓下還有現場樂團的表演,如果晚上想到房外走走的話,也可以到這裡點杯啤酒,一邊欣賞音樂。

IMG_9973.JPG

現場樂團的水準相當高,雖然只有兩個樂器,但在餐廳聽就像放CD一樣

此外,Holiday inn Kandooma在馬爾地夫也是衝浪的主要浪點之一,喜歡衝浪的朋友可以跟渡假村的衝浪中心購買衝浪Pass,度假之餘也可以在馬爾地夫體驗衝浪,不過費用並不便宜,兩小時的課程要價將近5000台幣(我還是先在台灣衝浪就好了XD)

IMG_9903.JPG

Holiday inn Kandooma的衝浪課程需要另外付費

IMG_9904.JPG

除了衝浪課程外,Holiday inn 也有瑜珈課程可以參加

IMG_9985.JPG

在沙灘上看著大海發呆,讓時間慢慢的流過

 

 

 

IMG_9982.JPG

下次的家庭旅遊就帶著家人一起來馬爾地夫吧~

 

更多關於馬爾地夫渡假村的文章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OZEN 帶另一半在OZEN來場難忘的海底餐廳之旅吧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Hudhuranfushi入住房間超大的海上Villa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Adaaran Prestige Vadoo一日遊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Centara Ras Fushi入住紀錄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請幫我們點個讚或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吧~

A肉與阿光的生活頻道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A肉與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